HimeKo

佛系路人。(:3_ヽ)_

雲綱式‧Happy Halloween☆

雲雀教你Trick and Trick~ヽ(✿゚▽゚)ノ~♫(!?)



綱 : 雲雀前輩~Happy Halloween♩Trick or treat!♪ꉂ(ˊᗜˋ*)

雲 : Trick。

綱 : ....咦?

雲 : Trick。

綱 : 雲雀前輩......草壁前輩不是準備了很多糖在那邊嗎?

雲 : ......

綱 : ......雲雀前輩你知道萬聖節嗎?

雲 : 所以我不是說了Trick嗎?不給糖就要惡作劇吧,來試著對我惡作劇?(逼近)我很期待哦...小動物。

綱 : 你是不是對萬聖節有甚麼誤解......?(後退)啊!要不我給你糖!!(被逼至牆上

雲 : Trick。

綱 : 誒!?

雲 : 你還不明白嗎?我的行動與答案只有Trick。

綱 : ~~~~~~~~誒誒誒!?(被推倒



接下來就是好孩子的吃糖果時間羅♪ヽ(✿゚▽゚)ノ開森~♫
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34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imeKo | Powered by LOFTER